QIN丶洛雪

一些奇奇怪怪的脑洞5

雷人

不喜勿喷


远离云南(贵阳):

黔爹贴贴( •̀∀•́ )


昆明:

黔爹别啊,你是我亲爹!


贵州:


昆明:

筑啊,没有你我该怎么活啊筑啊


云南:

(回复昆明)

???孝死我了


昆明:

爹啊



北京:

@上海  快来看sb 


上海:

来了来了(搬小板凳


——私聊——

昆明:爹,你一定不忍心看你大儿子孤寡一辈子对吧

云南:我忍心

昆明:…爹

云南:好吧好吧,我就勉为其难帮你一次,就一次,你可要把握住哦

昆明:嗯


——群聊——

云南:

@贵州@重庆@四川 晚上出来吃饭吧


贵州:

你又要搞什么


重庆:

@贵州 黔黔子一起去嘛,谁能拒绝白嫖呢


贵州:

这倒是




云南:

既然大家都要来,那我先出门了哈


四川:

你搞什么幺蛾子, tm现在才两点过


成都:

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…


遵义:

随他们去吧…


乌鲁木齐:

救命,我的cp 怎么这么甜


广州:

前排围观


齐齐哈尔:

怎么了


乌鲁木齐:

我和滇哥他们去聚餐,狠狠的磕了一把糖

(视频)


乌鲁木齐:

救命,怎么这么甜www


成都:

确实w


新疆:

话说黔黔子不是走哪都把小筑揣到哪儿的嘛,今天怎么没有看到小筑


贵州:

今天小筑怕滇家那个春,所以没去,虽然春也不在


贵州:

好像有哪里不对


贵州:

wc上套了@远离云南 你没事吧


远离云南(贵阳):




云南:

@贵州

我们应该冷静一点,都是为了孩子们的性福生活嘛


贵州:

@云南




贵州:

@云南 给爷爬

@昆明 你也是


昆明:

@贵州 爹,天地良心,我真的没对小筑做什么啊,我只是请他看了场电影而已


贵州:

暂时信你一次



Ps :彩蛋是视频内容

评论(2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