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丶洛雪

一些奇奇怪怪的脑洞6

黑龙江:

今天是520

@辽宁@吉林 么么鸡


辽宁:

爱你们,亲爱的


吉林:

骚不过骚不过…


福建:

东北大三角是吧


黑龙江:

可是我们骚不过西南大三角(痛惜


吉林:

这有什么好痛惜的啊喂


北京:

[微信红包]


贵州:

啊这,我只有0.52元


北京:

[微信红包(专属)]

@贵州 黔黔子快领


贵州:

辣么好的嘛


北京:

那可不,毕竟黔黔子在疫情期间是最安全的


云南:

慕了

[微信红包(专属)]


贵州:

!!!200


怒江:


云南:

亲爱的,出来看电影呗(扭捏)


贵州:

马上出门qwq


昆明:

@远离云南(贵阳)

小筑,我来陪你过520吖


远离云南(贵阳):



我不要,你是危险人物


昆明:

嘤嘤嘤


上海:

@北京

么么🐔亲爱的


北京:

么么


西藏:

yue~🐶情侣


天津:

@西藏 你不是还有新疆嘛


西藏:

他睡着了呜呜呜


山东:

可是现在才早上9点诶


西藏:

可他昨天5点才睡诶


贵州:

哦~懂的都懂


云南:

我好像知道了什么


远离云南(贵阳):

你们不是看电影去了嘛@贵州


贵州:

电影还没开始,我们在抓娃娃

[图片:滇在抓娃娃]


贵阳:

 ,,,🐶男男


昆明:

筑筑子么么🐔你还有我


贵阳:

蒜了吧,大可不必

评论(5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